一天,其活在放学回家的路上,突然吹来一阵风,其活晕倒了,一会儿,他醒来了,竟然在一个未知世界,他大声喊:“有人吗?”一个声音回答他:“你想回家就要先帮我们消灭病毒,他们在三层塔上,路上会有人帮你了。”其活知道想回家就要来一场决斗,并答应了说:“好,我帮你们,三层塔在哪里?”“就在你前面的魔法阵,你进去就行,你背包你有好多武器了,快去。”其活说:“好,88。”说完他走进了魔法阵。一道黄光,其活出现在三层塔,他现在在第一层。周围只有一些小病毒在巡逻。其活看了看武器,有瑞星杀毒枪、天网防护罩、瑞星防火衣。宠物有金山毒龙。钱:0。他穿好装备,拿起瑞星杀毒枪,召唤金山毒龙,金山毒龙的攻击是毁灭球,金山宝罩。那些小病毒,容易呢!但是捡钱麻烦。
前面很容易,突然来了一只大病毒守着第二层的魔法阵,金山毒龙先给他来个毁灭球,竟然没被击倒。金山毒龙连发了几个,终于大病毒后退了几步,但大病毒几拳打来,金山毒龙跌倒在地,其活启动天网防护罩,用瑞星杀毒枪对大病毒进行连射,大病毒的拳头打在防护罩上面,而其活就没有受到伤害,但天网防护罩在逐渐消失,其活呼唤金山毒龙说:“你用毁灭球射它的眼睛!记住要启动金山宝罩。”说完,金山毒龙连环发射毁灭球,大病毒呀呀叫,其活也趁势用瑞星杀毒枪射他的眼睛,金山毒龙对其活说:“快用技能。”其活吃惊的说:“我有技能?让我看看,你抵挡一下。”说完,其活走开了,他看了看技能表,有:合体(与金山毒龙合体,需要勇气85%以上,合体结晶。)聚气(威力增强2倍来射击)。“就两个技能?”其活问,金山毒龙说:“其他技能要去学习,或买来学。”“啊”“啊什么啊,快来救命啊。”其活拿着瑞星杀毒枪用聚气,但要三秒后才能发射,3,2,1,发射,强大的能量射死了大病毒。大病毒暴了两本技能书。一本是江民剑法,一本是召唤(是召唤出360安全卫士)十分钟一次,维持时间十五分钟。这我晕。其活昏后,会有什么事呢?他到底能不能上到第二层呢?请留意下集!